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现趴知乎体注意,沙雕短打


问题描述:想知道大家遇到过的最坑的朋友是怎样的?


49,108人关注       67条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207条回答      按质量排序∨




知乎用户    黑大爷

谢邀,希望我是最后一次被邀请回答这种问题了,我知道我的室友很坑但你们别总提醒我了行不行啊???

小孩没娘说来话长,自从与法斯法菲莱特成为了室友后我的生活已经处处都是坑了,上个学跟玩Temple Run一样躲都躲不开。

其实本来我已经佛了,心想我大爷有大量不跟这他一般见识,谁知道他前两天居然把我的好友删了!删了!!你们能猜到是为什么吗!!!大家都知道某Q有个巨轮设定,基本上跟你有巨轮的就是关系最好的朋友,我跟这小兔崽子凭借着每天“早餐吃啥”“中午吃啥”“晚上吃啥”“夜宵吃啥”的无营养对话硬是凑出了个巨轮来,虽然俩大男人有个巨轮有点恶心,但转念一想即使我天天跟他妈似的伺候着他,说不定在他心里我也是最好的哥们呢,就本来还有点开心的。

然后高潮来了,谁知道法斯前段时间追到了辰砂学姐后,看小钻和波尔茨就有个巨轮,就狠心地把我删掉了,删掉了,删掉了!因为只要没了我辰砂和他就是30天里聊天最频繁的好友了!就为了和女朋友凑巨轮就把他的好室友删掉了!我是脑子进水了还会觉得我们是好哥们!!也不动动脑子想想辰砂那种性格会在意巨轮什么的吗!但你却会因此失去你黑大爷!!!

即使他很快又把我加了回来我也不能原谅他,是时候把换室友这件事提上日程了,而这不要脸的东西还在拖着我的胳膊不让我写申请。我决定删了他的微信跟他划清界限,只希望上天早日听到我的祷告,反正他洋流学得也不好,拉黑了漂流瓶也联系不到我的。




P.S.

抱歉哈写得那么烂,只是听说了这个小故事觉得太可爱了所以就写了,原型是我闺蜜的男朋友,为了跟闺蜜凑巨轮把室友删了23333

写太烂了说不定回来也就删掉了,小段子随缘看叭

评论(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