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2018年小结www今年也是什么有意义的东西都没写的一年呢((被打,就这样还能爬到八百粉,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了🙏

本来打算等我那篇脆皮组的论坛体写完再总结,但概率大于天(?),元旦假期都在复习,来不及写完了就明年再说吧。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写完那篇试验趴,从今年四月份一直拖到现在了,迫切想用这篇耗尽我心力的沙雕文给脆皮tag做点贡献,希望寒假可以写完吧。。今年也认识了很多宝国圈的可爱小伙伴,是死在宝国圈的一年,从西伯利亚冰原的一棵小草变成纽约市中心的一幢大厦然后又即将变回小草(?)但俺是不会认输的,誓要做一个为砂砂幸福四处奔波努力的坏坏糟老头。AZ虽然半出坑了所以只写了一篇骑士姬(ARIA是去年写的今年发来混水摸鱼hhhhh),但可以说骑士姬是我对AZ的初心,最后写它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觉得很圆满,自己写得也很满意。总而言之今年沉迷磕脆皮沉迷太深了,发出了「谈恋爱很影响我磕cp」的声音而被闺蜜嫌弃,我可以没男朋友但我cp必须结婚.jpg为了脆皮所有的容忍度也都大幅提高,也导致我写了一堆杂七杂八的傻白甜www也第一次尝试着写了很多分析,虽然分析和表情包都比同人文热度高但我不会放弃写文的🙏((你放屁啊

新的一年里,首先希望我的概率能过(ノ∀`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再爱我一次!然后希望搞脆皮组文学的路上也一路顺利,天天有粮吃,周周有车磕((?今年也会继续担任砂砂的单身老父亲,忠贞不渝的脆皮毒唯((?不熬到法法砂砂结婚我是不会罢休的((what

那就先这些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鸭!!www

评论
热度(16)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