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虽说叨叨了也没用我也不是真的会出坑还是会继续写但还是要叨叨在你宝国圈写文太他妈难了我用爱发电也有个用尽了的时候没力气了真的我在哪个圈写文也没见过像宝国圈热度那么低的实际上比起确切的热度我只是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能愿意去读我的文在你圈怎么就那么难就跟找工作要应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似的你不要我我怎么有工作经验啊我没工作经验你又不要我写文也是我没人气你怎么会愿意看我的文啊可是你不看我的文我人气又从哪来啊我真的不爱陪跑我就是这么个爱慕虚荣的人我不希望自己的努力全白费这他妈很难吗?

我妈:你以为你是谁啊发篇文人家都来看

我:我觉得你说得对。

评论(2)
热度(4)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