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每次想起宝国圈,就不是一星半点的心累。有不下三个人问我什么时候再写脆皮,我总是觉着,唉,我写脆皮干嘛呢?我写脆皮也没人看,满腔热情出来收到回复甚少,我也是会累的,我用爱发电过了,打开看看我17至今的lof,全都是我给他俩用爱发电的,我难道,有通过写他俩,趁过什么东风吗?……后来我跑去写韩剧,其实圈子更小,但是看文的大家都愿意给我评论,告诉我他们对我的文字的看法,我其实就只是渴望这种,而不是我一个人唱独角戏。而我写脆皮,写宝国,这个圈子愿意看文的人就不多,看完文愿意给个红心蓝手的人不多,看完文愿意告诉我感想的人更不多。粉丝里因为宝国关注我的人也挺多,也要占一半了,我就也好奇他们会看我发什么?想看我发什么?阿喀琉斯之踵要是也有那么多人看看就好了,这样我也就不会不开心了。

喜欢宝国也不是没快乐过,但给我的不快乐也太多了,最多了,我待的哪个圈子也没比宝国这么让我不快乐。不快乐实在是就别折磨自己了,就是我现在的想法。

评论(9)
热度(4)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