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完全不能称之为摄影的日常#

入镜:POX灼涟 & Antler·L

摄影:Antler·L

说是入镜但其实只有第一张那个可有可无的背影和第六张的强制性合照(。把肥茜以前(抢我手机)拍的照片整理一下发上来,拿手机的都是她,被照的都是我:P

另外四百粉感谢www近来因为备考的关系更文都很龟速的,还有姑娘肯关注我真的是特别受宠若惊……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www等六月份再来开个点文以示感谢吧,我的意思就是毕业后我还会活过来的大家不要取关我吖hhhhhhh

六月前可能还会诈尸个一两次(。一个文手不能再多了OTZ

评论(22)
热度(8)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