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关于66话

看完了66话,心情很复杂……整理一下(其实依旧没逻辑

应该说市川老师的幽默总是突如其来233333赛米真可爱啊,赛米和法斯应该叫闺蜜组吧(不是

本来还为法斯的立场担心,结果这一话他成功用二话不说让接待者复原同伴和不假思索回答美貌把我萌得五体投地(。盆友,无脑法厨了解一下。

法斯今天也在努力地给夜巡的砂砂找事干呢……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不忘初心了(。

以及我很在意法斯说带黄钻和帕帕去夜袭时给帕帕那个侧脸的特写,他看起来好像有点……迟疑?……比起法斯有点冒进的尝试,更加聪慧冷静的帕帕会更可信一些,我智商不高只能希望从帕帕的态度里看出法斯的行为是否可行一类,但帕帕目前明显还在思考现状,作为偶像,他应该也能给法斯很大的安全感吧你看法斯都去和月人放飞自我了(。而且夜袭的话,地面组看到帕帕应该会引起特别大的骚动吧……暴躁款庸医手术刀准备.jpg

然后最重要的艾库美亚的那番话。我说不好……其实吧,从一开始法斯第一次上月球,大部分太太的分析包括法斯自己都懂得月人的说辞一定有真有假,但如果月人完全否定老师我倒可以接受了,结果艾库美亚甚至是在很客观地……讲老师会散发使人亲近他的物质这件事。表达月人也被吸引,宝石受的影响更大,还又感叹老师给了宝石最珍贵的自由,让人感觉似乎是月人真的也很无奈他们也不讨厌老师但实在没办法,搞得我更难受,更搞不清楚到底哪部分是真哪部分是假,还是全真全假。

但不管怎么说,最后那句话让我清醒过来了,“取回作为矿石生命体原有的精神状态和骄傲感,并且协助我吧”,某种意义上来说为什么艾库美亚就能说协助他就能获得真正的自由?自由这种东西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对于地球组来说当老师说“跟随你们曾经的伙伴磷叶石而去也不失为一种办法”的时候依旧留在老师身边也是自由的选择。况且,我并不完全同意艾库美亚对于老师散发使人亲近他的物质是导致宝石失去“原有精神状态和骄傲感”的原因,你看你爸妈难道会散发物质吗,但他们养育你爱护你,你也会拿父母当作最珍惜的家人,这是很正常的,既然赋予了宝石人格,那就没有办法完全把感情归于机械的性能一类的原因,怎么能以这种理由一言以蔽之。月人未免有点上帝视角,当然我更上帝视角。

再说了,月人对待安多米拉比利斯一族宛如人类对待宠物的态度也一直让我很在意。明明都是人类的三分之一?……

以及最后卡在的这个关键点(。市川老师算您狠(。





3.26晚上18:35补充:经群里小伙伴提点,关于老师散发的物质这件事,辰砂已经不住学校很久了,不会受到这种物质的影响,而这样的砂砂依旧很尊敬爱戴老师,证明这种情感跟老师的机械性能是无关的。

我放心了(个屁

评论(7)
热度(40)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