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不说出来总是很难受的碎碎念

被好几个朋友撺掇了去SM在天津选练习生的选秀,我真的犹豫得要死。实际上我自己是什么情况呢?长得还行,舞跳得也还行,但我心里的偶像都是又有精致的长相,又有精湛的舞蹈,这么一想自己好像差的好多。

然后朋友就跟我说,试试呗,怕什么。

我真的挺怕的,死要面子活受罪。怕自己去了,别人都跳得超级好,长得也超级好看,我站里面跟哗众取宠似的。

其实我也有想,就算真的万分之一的可能选上了,我又真的想当练习生吗?小的时候当然是有想当歌手当明星的梦想的,感觉很多小姑娘也都有这种梦想,但它现在离我太遥远了,真的太不真实了,我好像宁愿去作死考研,也害怕去参加个选秀。但是这好像也是那种小时候的梦想离我最近的一次,比如试试去过不是普通人的生活。

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啥都没干呢bb个啥,但是想法又都呼噜噜从脑子里冒出来。我真的很气自己没有追寻梦想的勇气,就像别的朋友为了想去的大学和专业一再地复读,而我却舍弃了自己感兴趣的传媒而选择了好就业又稳定的HR。人是没那么容易变的。

评论(10)
热度(1)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