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Repo】——for橘子《我的斯雷因大人/伊奈帆不可能这么可爱》

啊啊啊本来想激动地写篇repo的QAQQ结果似乎太晚了…… @橘子 终于把本子看完啦,一直追着橘子太太的这篇论坛体,真的非常喜欢嘤嘤嘤,很甜又很好笑XD

两位太太的封面和插图也非常棒,都好有爱啊啊啊啊

之前还评论给太太说不知道为啥好心疼橘色大大2333太太还吐槽我说为什么要心疼这个抱得美人归的人啦XDD还好最终某橘色承认了23333有一篇全都是公式的那个!QAQQ才高二的我真的是什么都看不懂……觉得自己简直这买的哪是同人本啊简直是用来扫盲的嘛……还是高大上到扫了依旧是盲的的那种hhhhh【我在说什么

为了斯雷因而不断努力的伊奈帆真是太可爱了,依旧时常角色崩坏什么的23333橘色大大的小黄文我真的次次都看到笑抽……太太你有没有想过补个全文【邓瑶.gif伊奈帆说“我回来了”的那部分……莫名被感动,结尾斯雷因和伊奈帆那么幸福真的太好了QAQQ

期待太太们更多的作品真的QAQQQQQQQ妈蛋喜极而泣了我

评论(3)
热度(18)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