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AZ‖奈因】关于我被晾到情侣面前当单身狗样本的这件事(1)

※AU论坛体,因为舍不得Away with the fairies完结所以毅然决然地扔下完结章过来摸鱼【屁
@腿-man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点文,虽然我感觉腿太太已经爬墙了2333我真的有在补点文(。
※因为一不小心写太长了,所以分章发www

 

全文链接:1  2  3

 

(1)

Aldonah学院官方论坛→八卦专区→奈因专区
————————————————
【主题】关于我被晾到情侣面前当单身狗样本的这件事

大家好我是你们某位正在奔三却还是单身狗又被残忍地抓到一对情侣的面前当单身狗样本的可怜老师关于这件事情我早就想哭诉了没想到学校论坛还有这种诡异的专区死脑筋的学校领导居然都不管这事也真是见了鬼了
1L  I need av

噗老师你的ID
2L  XXX

老师老师虽然我懂你ID什么意思hhhhh但校长没管你才是最万幸的吧hhhhhhhhh而且吓得老师说话都不带标点的读起来简直要断气
3L  XXXXX

楼上的语气仿佛自己带了标点一样(。
4L  XX

你们要体谅老师,这明显是被前几天的事情给吓着了
5L  XXXX

是的,让老师我先顺顺气……
想必大家已经知道前几天大学城附近的那家咖啡店门口的求婚事件了。不瞒大家,我与你们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来车把他载走徒留我一个人懵逼、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面瘫还有点矮的界冢教授关系不错,于是整件事情我也莫名其妙地就参与了进去……要是知道结果是如此的戳瞎狗眼,我是绝对不会参与的
6L  I need av

突然有点心疼老师的算数,这不是两个缺点吗
7L  XXXXX

诶噗楼上重点不对吧!重点难道不是界冢教授被自己的同事黑了一把身高梗嘛23333
8L  XXX

其实我比较注意车来把界冢教授接走徒留楼主老师一人懵逼这件事hhhhhh好心疼这是真事吗
9L  XXXXX

你们23333明显老师都快被气死了啦你们快安慰下他嘛!
……楼上说的事我也很在意,开车的是店长先生吗(。
10L  XXX

你们这些人hhhhhh都把老师吓走了!!
11L  XXXXXX

抱歉打扰学长学姐们……界冢教授是?……我误打误撞进的帖子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12L  XX

楼上刚入学的大一小学妹??居然连界冢教授都不知道,啧啧啧作为学姐跟你说这是你的损失啊(。

界冢教授本来是在物理学院教数学物理方法的,但是因为本人性格相当之随性,从来不刁难学生,给学生打分真心太水而被老院长嫌弃扔去教大物了23333

其实界冢教授虽然看起来冷冷淡淡的,又是个面瘫,但事实上他对同学们真的特别好,即使他的课我们真的是听不懂。教授本人超级池面,我见过一次他的工作证,真的为什么会有人能把证件照照这么好看啊,即使他的课我们真的是听不懂。在学校里人气超高的,作为物理系的学生我居然每次上课都被旁听的同学挤得没地方坐……即使他的课我们真的是听不懂。矮什么的其实是校园传说啦,据说还是学生时确实不是太高……但现在真的有点高!(晚发育?)被大家称作“脖子以下都是腿的校草”,即使他的课我们真的是听不懂。传说每届毕业生里物理系都有一半的女生跟他告过白,即使他的课我们真的是听不懂。
13L  XXX

23333楼上是怎么确定是小学妹的23333而且一直在强调听不懂界冢教授的课x

的确是!有那么一点点难懂辣!只有一点点!!(昧着良心)但是都被界冢教授的颜值抵消过去了!!愉悦值还有剩余呢!!!

而且教授也只是讲得比较深入而已,他的分数真的超好拿的【【【所以即使一脸懵逼我也要去上界冢教授的课啊23333
14L  XXXXX

听不懂的姑娘请也带上我!!亏我一直自认为自己物理学得还不错……

而且界冢教授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2333每次大家让他讲得通俗易懂些,他都瘫着一张疑似神经坏死的脸,沉默半天然后点点头……结果下次还是讲那么难(。大家一时兴起抗个议的时候他还是瘫着个脸说自己会注意的,但我们分明就从他脸上看到了“什么你们的智商居然这么低”的鄙视之情啊23333

另外界冢教授再怎么高也比店主先生矮那么六厘米
15L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人艰不拆,所以这六厘米到底是谁量出来的啊哈哈哈哈哈救命

听不懂课的带我(。
16L  XXXXXX

心疼你们这些物理学院的23333

所以在强行科普之后我只想说,楼主老师呢,这篇帖子的主题难道其实是“趁着楼主不在的时候单方面伤害他并大肆夸赞界冢教授”吗
17L  XXXX

楼上看破别说破
18L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我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XXXXX

楼上的同学你还好吗23333用不用帮你打急救电话!!
同意17L,楼主老师已经被你们忽略了吗23333都开心地自己玩了起来
20L  XX

…………

…………

我回来了!稍微有一点忙,你们懂的,求婚是一码事,求婚后的准备工作又是一码事啊我这个人就是……太善良了……
52L  I need av

真的心疼老师www所以快点和界冢教授这种死现充绝交吧!!
53L  XXXXX

楼上反应太快了啊23333
54L  XXX

那么我继续,你们都刷到快六十楼了,我简直自带阿卡林属性。

看到楼里有可爱的小姑娘不太了解这件事,于是怪蜀黍我决定详细地解说一下

……

其实就是我的死现充朋友界冢伊奈帆前两天向学校附近的咖啡店店长特洛耶特求婚了!!WTF!!!简直不想解释!!有毛好解释!!!

求婚你就求婚!!你那自己设计的戒指是怎么回事!!摆满咖啡店的蓝玫瑰是怎么回事!!说了一大堆不是学霸就听不懂的情话是怎么回事!!拉上一大帮同学助攻是怎么回事!!拉上一帮青梅竹马助攻是怎么回事!!拉上我是怎么回事!!神**!!!!
55L  I need a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拯救我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句居然被屏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XXXX

喂楼上不要笑得那么猖狂啊我要在哈哈哈里找字啊!!虽然的确很好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XXXXX

你们不要欺负楼主老师啦你看他都快崩溃啦
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XXX

有趣。
59L  XX

你们都是来欺负楼主老师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好巧我也是
60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烦
61L  X

…………

…………

啊说起来界冢教授向店长先生求婚时我在现场来着!!那段楼主老师提到的听不懂的情话我录下来了!就是不太清楚x

附件:[音频]
79L  XXX

卧槽虽然我听不清说的啥,但界冢教授的声音好踏马好听啊!!下学期的课我也要去旁听!!
80L  XXXX

楼上的同学给我们这些认真听课的一个上课的机会啊要没位置坐了!!!
81L  XXX

确实有点听不清啊好像周围人太多太嘈杂了!!不过界冢教授的声音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苏死我算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82L  XXX

我死了,为什么界冢教授那么苏
83L  XX

只有我深切地替界冢教授担心会被店长先生拒绝吗23333就凭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
84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带我!我也很怀疑!!店长先生平时对我们这些总去店里的学生都超级好的,不是,他对所有人都超级温柔的,就是有时候面对界冢教授就莫名地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意!!上次我带朋友去店里,朋友第一次见到店长先生明显hold不住,就一直抓着他聊天,我根本拦不住她23333

然后那天界冢教授正好也在店里,我看着教授脸越来越黑真的很怕自己大物会跪,然后,咳咳
86L  XX

楼上我看到你了!!是前两周的事情对不对!!我当时就坐旁边桌啊眼见着界冢教授就过去把店长先生抱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主抱啊!!

我当时就怀疑店长先生要炸!!结果当我们懵逼不敢说话的时候,店长先生微微一笑,特别淡定地环住界冢教授的脖子说“伊奈帆,刚才客人和我说想点一杯鲜榨橙汁”

然后教授立马就把他放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店长先生这杀伤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鲜榨橙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XX

在这个连教授姐姐都管不住教授的世界里,我就服店长先生一个人23333
90L  XXX

…………

…………

默默看你们对界冢教授爱的挂挂23333又去听了一遍那段录音,其实还是可以挺清楚几句的啊
103L  XXX

楼上太天真了,就算了听清了,然并卵,我们听不懂啊
104L  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相
105L  XXXX

界冢教授的情话岂是我们这些学渣听得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L  XX

录音什么的我真的尽力了!!就听清几句翻译给大家:“在全世界都在宇宙膨胀中背离他人而去的时候,它对于我来说却在不断地收缩,把我的心变成只容我们两个人的大小。是世界让我们相识相知,直到下辈子、下下辈子,直到宇宙塌缩毁灭的时候,我希望你也能我身边。”

浓缩版本:嫁给我吧,斯雷因
107L  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浓缩版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XXX

简单粗暴的浓缩版本!!我还在想以界冢教授的性格怎么会说这么一大堆肉麻的情话啊难道不是直接“和我一起造人吧,斯雷因”
109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忘了店长先生擅长搏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界冢教授真这么和店长先生说了,那他早被打成原子送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L  XXX

打成原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0L简直够了!!我真的要打110了!!!
111L  XX

太狠了哈哈哈哈哈打成原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抽筋

你们真的是界冢教授的粉吗!!
112L  XXXX

不是呀
113L  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楼上秒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笑成傻逼,你们到底是来这个帖子里干嘛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L  X

看楼主懵逼呀
115L  XX

哈哈哈哈哈哈谁还记得楼主也是个老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L  XXXX

…………

…………

其实我觉得界冢教授说这一堆和直接说和他一起造人没什么区别2333你们注意到录音里教授说完这一大堆以后店长先生的蜜汁沉默了吗23333
141L  XXX

注意到了哈哈哈哈哈
142L  XX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注意到了23333教授说完这一大堆以后x

店长先生:……so?
143L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店长先生明明是一拳头上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L  XXX

店长先生:好的好的我听懂了,来先跟我大战三百回合,打赢了再说
145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帮人真的够了!!店长先生哪有这么黑啦最后不还是答应了嘛!!
146L  XXX

同意楼上,你们对界冢教授也好点啊
147L  XX

不不不不要同情他!!你们是还没有看清界冢教授禽兽的本质!!(棒读

赶紧给你们份狗粮啃啃,我今天陪马上要结婚了的姐姐去看婚纱的时候照的反正是已经饱了

[图片]
148L  XXXX

卧槽
149L  XXX

卧槽这,我瞎了
150L  XXXXX

刚才打急救电话的层主还在吗,能把我一起带走吗,我犯心脏病了
151L  XXX

楼上打急救电话都过去一百多楼了吧23333这是刷新不及时电脑卡了吗
152L  X

噢妈呀,店长先生在帮界冢教授系领带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人穿西服都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3L  XX

天呐虽然不是第一次见界冢教授穿西服!!但穿白色的西服真真是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穿深色西服的店长先生也好好看啊啊啊还把刘海梳上去了什么的帅炸了!!!店长先生是天使吗!!!!!!
154L  XXXXX

楼上是第一次知道店长先生是小天使吗!!话说两个人出现在这里果然是在为婚礼做准备啊>///<
155L  XXX

为什么这两个池面会碰到一起,为什么要这样刺瞎我们的眼睛
156L  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才没有瞎啦!!明明超养眼的好嘛!!
157L  XXXX

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158L  XX

咦只有我一个人在意界冢教授的手在干嘛吗
159L  XXXX

回复159L:
是在帮店长先生整理衣服x【胡扯
160L  XXX

回复160L:
不要自欺欺人了,明明是在摸店长先生的屁股【【
161L  XXXXX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快就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2L  XX

真的是161L一点面子都不给界冢教授留2333
163L  XXX

界冢教授面瘫着一张脸耍流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4L  XXXX

你们这帮熊孩子先心疼一下我啊!!

当这俩人美美地去试衣服时我在干嘛……我在帮他俩采购啊!!!
165L  I need av

啊啦楼主诈尸了
166L  XX

楼上胡说些什么23333,明明是你们刷太快了完全不给楼主老师发言的机会2333这才十几分钟吧都多少楼了
不过讲真我还以为像界冢教授那样的人,婚礼一定要亲力亲为才会放心什么的呢
167L  XXXXX

楼上把界冢教授看成神了吗23333虽然婚礼很重要,但事情太多教授也不可能一个人做得来啊,再加上还有学校的工作,他的工作时间没店长先生灵活性那么强
168L  XXX

话是这么说,不过其实坚信他会亲力亲为的原因是因为界冢教授对店长先生的那份痴汉力吧?“斯雷因虐我千百遍我待斯雷因如初恋”什么的
169L  XXXXX

全楼都在真相23333
不过确实因为这份感情,很多人都支持着教授和店长先生啊
170L  XXX

是啊是啊和我同宿舍的妹子一直特别喜欢界冢教授但是不敢告白,知道了教授和店长先生的事后伤心了好久,但最终还是说很支持他们俩
171L  XX

应该说也是界冢教授太执着了吧?讲真我从大一开始到现在大三一直看着他们两个,真的很逗比
172L  XXX

等等楼上怎么画风突变2333
173L  XXXXX

要说整个过程果然还是我最了解?

最开始是三年前伊奈帆被调去教大物的时候,看他面无表情地说自己有点失落虽然我也不太信……然后韵子就跟我一起在中午把他拖去大学城附近新开的咖啡店,本来是打算让他放松一下心情安慰安慰他什么的,结果人家店长一出来伊奈帆立刻就不听我们说话了。

其实我承认特洛耶特长得是挺好看的,又是个北欧人,韵子后来也和我说过是听学生提起这家店店长特别帅才想来看看的,没想到顺便把伊奈帆也给搭进去了……

这货真的是见色忘友我跟你们港!!伊奈帆基本上就算是对人家一见钟情了吧,回去后我就发现自己和他的对话变得奇怪了起来。

比如我跟他说伊奈帆,别伤心,院长肯定是觉得你的性格更适合教大物才派你去的,正常的工作调动,有啥区别啊教什么不是教嘛!!

然后他回我一句没事我经常去咖啡店转转就好了……

我:?????这二者有什么关系?????

再例如我问他过段时间要交的年终报告写完了吗一起去图书馆写吧,他居然告诉我已经写完了……我跟他同事那么久每次都是一起写的啊我我我我我我立刻就感觉自己被抛弃了,立马追问他你什么时候写的?他一脸无辜(其实也是面瘫着脸)地回我前几天去咖啡店写了……

我:???又是咖啡店???????

要说最伤我心的就是有一次妮娜感叹我是不是雀斑又多了,我最开始也没太在意,欧美人嘛,长点雀斑很正常啊!!结果伊奈帆就托着个下巴在一旁幽幽地说“他就没有啊……”

说实话到了那时候,就算他没说这个“他”是谁,我都能知道是那家咖啡店的店长了,于是我刚要反驳一句,伊奈帆又抬头回了我一句“为什么同样是外国人,就差这么多呢……”

永生难忘……

我至今还没和界冢伊奈帆绝交,一定是因为我太善良了。是的,我人怎么那么好。
174L  I need av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老师的怨念要穿透屏幕实体化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5L  XXX

哈哈哈哈哈界冢教授这痴汉力23333才刚见到店长先生就开始满脑子都是人家吗???

这种痴汉也就只有店长先生应付得了了23333
176L  XX

楼上说店长先生应付得了的,一看就不是合格的奈因党!!不知道报警乌龙事件嘛!!
177L  XXXX

我刚想提这个!当初这个事情可是在学校里传得很广啊2333虽然界冢教授很无辜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8L  XXX

我也好奇既然教授很早就经常去咖啡店里逛荡,那店长先生也应该对他脸熟才对啊,当初为什么会报警……
179L  XX

楼上的学长学姐们都在说什么(´°̥̥̥̥̥̥̥̥ω°̥̥̥̥̥̥̥̥`)萌新在瑟瑟发抖
180L  XXXXX

这个绝对是界冢教授的雷点哈哈哈哈哈哈一踩就炸!!!
181L  XXX

…………
…………

不行看你们讨论报警乌龙事件讨论得这么嗨我一定要跟着掺乎一脚!!

说实话当初我接到电话说伊奈帆被打了的时候,整个人心里几乎是卧槽卧槽的。虽然伊奈帆这人天天面瘫着一张脸让人觉得不太好相处,内心又有点变态(。但他也不傻啊??也不是不会打架???怎么就莫名其妙地被人打了???但当我赶到医院看到一边被医生扯着上药一边瘫着脸说些我踏马也听不太懂的安慰话的伊奈帆和站在旁边一个劲鞠躬道歉的特洛耶特时,就又仿佛顿悟了什么……

特么的管他的,让他俩自己玩去吧……
214L  I need av

哈哈哈哈哈哈哈内心有点变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5L  XXX

讲真界冢教授,你每天就这样被友人吐槽着,我们真的很为你的人际关系担心啊(ノ_<)
216L  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有了既视感!!

当初听说好像是有独居的女大学生在咖啡店旁那条有点阴暗的小巷被醉酒的小混混截住骚扰了吧?然后被一直在咖啡店里坐到打烊的界冢教授撞见了,威慑无用后教授就三拳两脚把小混混给打趴下了,正巧在扶那个衣衫不整的妹子起来的时候,被下班的店长先生撞见了……

然后大家就都知道结果了科科
217L  XXX

哈哈哈哈哈界冢教授这真的是太冤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据说是当场就被打了吧??
218L  XXXXX

这也不能怪店长先生啊哈哈哈哈哈,那条小巷我也走过,讲真大晚上真的挺黑的挺危险,不建议女孩子们独自走这条路!!也难为店长先生没看到后面在黑暗中躺倒的罪魁祸首……
219L  XX

别说罪魁祸首了,估计店长先生都没看清界冢教授的脸吧
220L  X

楼上说笑了,看清了脸有毛用?

「哦天呐这就是白天总来我店里视奸我的变态,好的再多踹几脚」
221L  XXXX

我的妈楼上好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2L  XXX

我本来是想进帖里围观奈因发狗粮的哈哈哈哈哈怎么突然心疼起教授了
223L  XX

心疼教授的不止你一个哈哈哈哈哈,谁让店长先生杀伤力太强??
224L  XXX

店长先生征婚启示:要耐打
225L  XXXX

楼上把店长先生说得像是有家暴倾向似的哈哈哈哈哈哈才没有这种属性啦!店长先生明明超温柔啊www

就是面对界冢教授偶尔炸毛
226L  XX

已被打趴下的小混混:Excuse me???还有人记得我吗?????
227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小混混啊心理上就已经完全被这俩人打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8L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遗忘的小混混
229L  XX

你们都聊得好嗨啊,我不由得孤独寂寞冷了起来。其实也不用心疼伊奈帆那个家伙啦,实话实说他被打了看起来还蛮开心……

具体情况其实是特洛耶特直接和我说的,大概就是误以为是伊奈帆骚扰那个女孩子,所以二话不说就照着伊奈帆脖子来了一个后旋踢……然后报了警……大概这样(。

不过后来那个喝多了的小混混也已经被带走了,其实港真这俩人我都觉得无所谓,我还挺心疼那个女孩子的
230L  I need av

是挺心疼的,好不容易被救了,救自己的人又被另一个人踹了……

受到惊吓x2
231L  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232L  XXX

…………
…………

TBC

 

P.S.

物理情话那段上网查的+胡扯...我真的是文科生23333如果错了求不打,求私戳告诉我【【【

 

评论(27)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