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生气,要说话

我也喜欢小黑,曾经黑水晶是我除辰砂法斯外第三喜欢的角色,我也想替他洗,但能不能别是现在,有人说黑水晶是在重新思考自己与宝石的关系,但现在我真的看不出一点点他在思考的状态,如果艾库美亚真的只是替他解除了「郭斯特的禁锢」,如果他会犹豫会纠结对法斯和拉碧丝的感情,我都不会说什么。但他现在是完全的倒戈,完全的帮助艾库美亚,对法斯和拉碧丝不再在意。这样的小黑让我无法评价,我不是黑他,我也尊重他的选择,我周围也有冷静黑厨,人家明明白白说了小黑就是为了自由选择了月人方但他赞同小黑的想法。所以咱能不能不要莫名其妙地洗……不要自己支持地面组又要把小黑往自己支持的方向去硬改……如果后几话小黑有其它表现,那当然一切另说。

还有那个动不动就cp彻底崩盘了彻底凉了,是不是我心里的cp一开始定义就和别人不一样,打个架就能凉吗这也太脆弱了吧。

好了爽了。说完了。

评论(8)
热度(35)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